下班之後到保母家 準備接宥宥回家 是除了假日以外  每天的工作 


保母每天都有幫宥宥寫小日記的習慣三八萌


紀錄著 他的睡眠時間 以及用餐食量  還有便便的狀況   真是感謝吳阿姨的用心


最近的腸病毒疫情   真的是嚇壞了宥媽


上星期 保母看著小日記說感覺宥宥食慾變差  而且星期五那天 體溫也偏高  要宥媽注意一點


星期六早上幫宥宥量體溫  37.3度  宥宥很少體溫有超過37度的


甚至有時候都不到36度   那天居然跑到37.3度  宥媽二話不說  馬上打電話到小兒科掛號


下午帶宥宥去邱進華小兒科看診  邱醫師說一切都還ok~  沒有其他症狀


不過因為最近的病毒實在太頑固  所以多注意一點  盡量不要到公共場所去  小心一點 總是比較好的


醫師這番話 真的是讓宥媽安心了許多  雖然說安心許多  不過陸陸續續又有傳出腸病毒的新案例


真ㄉ是讓宥媽的一顆心 揪在那裡 ~  天呀! 你們這些惡劣的病毒  不要過來找我心愛的宥宥


雖然最近的腸病毒讓宥媽 非常的憂心


不過在昨天 至少有件令宥媽開心的事情發生了


就是我們宥宥少爺終於在1歲又18天的日子裡    跨出成功的步伐了  算算總共走了5~6步喔!


真是開心ㄋㄟ  就在那一瞬間   而且宥宥自己也是超開心的   連走好幾回


似乎在跟我們炫燿  他快要會走了喔!


也在暗示我們  快點把東西通通給我清走  我不要在關在這個小不隆咚的遊戲間了


我要出去撒野了  你們大家給我小心點~


天呀~ 真難以想像 到時候宥媽家  會被這個小惡魔弄成什麼樣子     只能祈求保佑囉~ 


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